最新公告

新聞內容

課程訊息

檔案下載

Q&A

2020-06-10

長照E申請,快速又方便

本縣截至109年3月份推估失能人口達到10,495人其中65歲以上人口佔全縣達16.91%,超過全國平均數,顯示臺東縣長照需求人口逐年加速增長,提供高齡者生活照護及提升環境生活品質也日益重要,長期照顧服務刻不容緩。為提供民眾更便利及可近性的長照服務,滿足其多元化服務需求,臺東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提供網路線上申請及長期照顧服務的單一窗口。

    臺東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隨著時代變遷,現於網頁作業平台提供長照線上申請,提供一套完整線上申請作業平台,申請者僅需填寫長者基本資料,系統就會通報當日長照中心值日專員,後續由長期照顧中心派員實地評估,確認長者CMS等級並了解長者需求,並提供後續長照服務,是一個快速又便利的申請管道。

    臺東縣長期照顧服務申請管道除了可以撥打1966長期照顧服務專線或洽談衛生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及各鄉鎮分站諮詢外,另也可以至長期照顧中心網頁的長照E申請(http://ttshbltc.ttshb.gov.tw/)申請。

附件下載

回首頁

線上申請

公開派案

長照E申請

特約單位

長照諮詢專線1966

臺東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

臺東縣臺東市博愛路306號

電話:089-330068、323214、310400、357328、347609

傳真: 089-340705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辦公時間: 8:00 - 17:30

中午休息時間: 12:00 - 13:30

資訊安全政策

隱私權宣告

臺東縣衛生局

衛生福利部

© COPYRIGHT 2021 臺東縣衛生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