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聞內容

課程訊息

檔案下載

Q&A

2020-06-10

池上多元照顧中心讓長照完美再升級

台東縣池上鄉公所辦理「公共服務據點整備-整建長照衛福據點計劃-池上鄉多元照顧服務中心」自108年5月13日開工以來。於本(109)年六月完工,預計109年底前即可啟用,啟用後可使池上鄉民就近使用更多元的長照服務。

    截至109年3月池上鄉65歲以上老人占了全鄉的22%已達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定的「超高齡社會」,相對的在池上鄉更是需要更多元更完善的照顧,因此鄉公所積極配合臺東縣衛生局爭取瞻基礎建設「公共服務據點整備-整建長照衛福據點計劃」獲得中央補助貳仟玖佰零捌萬陸仟元整,池上鄉公所自籌壹仟伍佰萬元,於池上鄉建置多元照顧服務中心。

    池上鄉多元照顧服務中心外觀擁有日式風格,風景優美,可眺望美麗的山景,未來可提供當地居民社區化長照多元服務,具有日間照顧、居家服務、小規模多機能(夜間住宿)、共餐共食、專業服務、失智團體家屋等多元之長期照顧服務,使鄉民可以就近使用更多元的長照服務,亦可提升當地的就業機會。

附件下載

回首頁

線上申請

公開派案

長照E申請

特約單位

長照諮詢專線1966

臺東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

臺東縣臺東市博愛路306號

電話:089-330068、323214、310400、357328、347609

傳真: 089-340705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辦公時間: 8:00 - 17:30

中午休息時間: 12:00 - 13:30

資訊安全政策

隱私權宣告

臺東縣衛生局

衛生福利部

© COPYRIGHT 2021 臺東縣衛生局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