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新聞內容

課程訊息

檔案下載

Q&A

2016-12-16

長照服務標誌掛牌了,服務讓您找得到、看得到。

     蔡英文總統105年12月16日於雲林、嘉義參與長照服務標誌掛牌儀式。長照服務標誌是長照2.0新政的措施,未來全國之長照服務單位將會將此標誌標示於明顯處,讓民眾容易辦識「長照十年計畫2.0」特約之服務據點。同時,臺東縣衛生局推動辦理之社區整體照顧試辦計畫兩據點-金峰鄉、鹿野鄉,也會於當日同步掛上長照服務標誌,以利民眾辨識。


     臺東縣衛生局表示金峰鄉、鹿野鄉裡,會同步掛上中央制定之長照服務標誌的ABC級服務提供單位含括-金峰鄉:嘉蘭村健康活力站(B、C級)、大王村健康活力站(C級);鹿野鄉:鹿野老人日間照顧中心(A級)、鹿野偏鄉長照據點(B級)、瑞源社區關懷據點(C級)、新豐社區關懷據點(C級)、永昌社區老人日托站(C級);上述單位可提供日間照顧、居家護理復健、失智照顧、預防延緩失能、臨時托顧、共餐共食等多項長照2.0之服務 。這些服務單位標示長照服務標誌,能讓民眾更清楚自身附近可以取得的長照資源。
當日同時也是鹿野老人日間照顧中心的啟用日,因此除了啟用儀式外,日照中心一樣會掛上長照服務標誌,方便民眾識別,以落實長照2.0讓民眾「找得到」、「看得到」、「用得到」的三到原則。

附件下載

回首頁

線上申請

公開派案

長照E申請

特約單位

長照諮詢專線1966

臺東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

臺東縣臺東市博愛路306號

電話:089-330068、323214、310400、357328、347609

傳真: 089-340705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辦公時間: 8:00 - 17:30

中午休息時間: 12:00 - 13:30

資訊安全政策

隱私權宣告

臺東縣衛生局

衛生福利部

© COPYRIGHT 2021 臺東縣衛生局版權所有